推广 热搜: 考试  报名  考试动态  什么  备考  2020年  2020  职业  备考经验  准考证 

备考FRM证书需要哪些备考资料?

   日期:2020-08-27     来源:www.googdao.com    作者:智学网    浏览:437    

备考FRM证书,需要哪些备考资料?大量首次参加考试的同学,都不知晓用那些资料,不知晓如何学习,下面我们给大伙讲讲考试的备考资料有什么!

(1) FRM 官方教程

这是 GARP 协会给出的官方教程,考生们可以选择购买或者不购买。分成了 FRM Part 1 Books、FRM

Part 2 Books、FRM Part 1 eBooks、FRM Part 2 eBooks,即有纸质版和电子版两种。(2020 年官方教程纸质版的价钱分别是$300,$300;电子版的价钱是$250,$250)

(2) Notes

Notes 是 Kaplan 撰写的备考书籍,内容涵盖了考纲的所有需要。

(3) Practice Exam

Practice Exam 有两种,一种是 GARP 协会出的,另一种是 Kaplan 出的。不论哪种都有历年 FRMPractice Exam。这套训练题题型和实质考试是非常相似,考生们在做这套题的时候,好了解我们的做题速度,知晓自身该在每道题上花多少时间才能在 4 小时内完成考试题目。

(4) Learning Objectives(最新考纲是 2019 年协会公布的针对 2020 年考试的)

这个 Learning Objectives,是由协会公布的,为广大 FRM 考生而收拾的 FRM 考试一个详细且明晰的

框架。考生们从中好了解各部分所要考察的考点,若时间充足,还可以依据这个文件中给出的参考书籍去看看原书的内容。这个文件包括了各部分所占考试比重,明确的课程阅读内容,以及各部分的主要考点。协会还建议考生们在整个备考过程中都以它为教导。容易来讲,就是一个容易的考生大纲,考生们在复习的时候依据大纲来复习,不要有所遗漏。

(5) Handbook

Handbook 虽然是对 FRM 考试重点常识的讲解,但是内容不可以涵盖考纲的所有内容,并且更新速度比较慢。

(6) 智学说内部资料和自主研发的课件(重点采用)

成功之花之所以明艳动人,势必要经历破土成长、风吹雨大的奋斗之旅。早学习早筹备,不打没有筹备的战,各位备考FRM考试的小伙伴一起看看。

说明:因考试政策、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,智学说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,如有异议,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!

 
 
更多>会计职称相关文章

考试报名
推荐图文
推荐会计职称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智学网-大智教育,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,我要自学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