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广 热搜: 学习方法  各学科学习方法  学科学习方法  脑力开发  演讲与口才  小学学习方法  记忆力  初中学习方法  资讯  英语 

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高考考试政治考试知识点:新型冠状病毒

   日期:2020-11-26     来源:www.zhixueshuo.com    作者:智学网    浏览:733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  (认识的反复性和无限性原理)  ①认识是在实践基础上不断向前进步的。大家在实践中追求和进步真理是一个永无止境的过程。

  (认识的反复性和无限性原理)
  ①认识是在实践基础上不断向前进步的。大家在实践中追求和进步真理是一个永无止境的过程。
  ②认识具备反复性。认识受各种条件限制,大家对一个事物的正确认识往往要经过多次反复才能完成,从大家对病毒的一无所知,到逐步认识,体现了认识具备反复性。
  ③认识具备无限性。社会实践是不断进步的,人类的认识能力也是无限进步的,大家对疫情的认识和防控是一个相当长期的艰巨的任务,伴随条件的不断变化,逐步认识到病毒的出处、传播方法等,今后还会不断深入认识,体现了认识的无限性。
  ④认识具备上升性。认识是一种波浪式前进或螺旋式上升的过程。大家对该病毒的认识和预防,逐步深入和获得效果,体现了认识的上升性。

最新高考考试资讯、高考考试政策、考试前筹备、高考考试预测、志愿填报、录取分数线等
  高考考试时间线的全部要紧节点
  尽在高考考试网公众号

 
 
更多>大智教育相关文章

考试报名
推荐图文
推荐大智教育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智学网-大智教育,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,我要自学网站